close

 

每天早晨睜開眼睛

讓我最開心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 ....可以喝到香濃的熱咖啡

一振精神 

可是你也知道上班族

起床就是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加化妝換衣服行程

根本很難好好的喝一杯咖啡

之前我都是一直趕趕趕 (這時候好希望有台機器可以幫我畫好全部的妝  設計好每天要穿的衣服...)

有時候出門前才大口大口的把煮好的咖啡喝完

一點都沒有享受到

為了讓生活可以有質感一點點 XD

我開始咖啡隨行杯的尋覓之旅....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反骨

我就是不想拿著 Starbucks 的隨行杯....我承認那是種莫名的執念...

終於在大家的好捧油 AMAZON 上面給我尋覓到這款評價好又便宜的隨行杯

而且  他的樣子根本就是我的菜嘛!!!

簡單 + 有型 

還有我要大大推崇他一點是防熱的握把設計

就像去買咖啡有附一個厚的杯套

這個杯子已經幫你做好了啦  一點都不用擔心

不只防熱  還給你防滑(就是上面凹洞處) 整個就是一個讚

 

詳讀了產品說明之後

很開心發現他是 BPA-FREE 的材質 (關於BPA-FREE我想應該很多媽媽都有注意過 ..簡單的文章介紹在這裡)

杯子是雙層的厚度設計  可以保持飲料的溫度(冷或熱都可以喔)

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

對於飲料 我就是無法一下子就把它喝完

但是冷掉的咖啡.......苦澀啊....(突然想起一些台語老歌)

經過我今天的小小試驗

發現溫度可以維持 1 - 1.5 小時喔!!

至於大小的話是可以裝 16 oz..我對這很沒概念

反正我咖啡湖煮了三杯的量  差不多就是8.5分滿 ..

 

還有對於美國這個沒有微波爐不能生存的國家

他也很貼心的是微波爐碼ㄟ通喔!!

杯底有說明...  不用怕要微波之前還要去翻說明書XD

 

 

杯蓋的設計就跟一般外帶杯一樣

但是這個可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外帶杯

所以產品也強調ECO-FIRST的環保概念

(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這次都加了小綠葉  就是綠色地球的意思唷 )

 

杯蓋內緣的卡榫設計

 

跟杯子上緣可以很緊密的轉緊喔

 

 

最後 

送上一餐讓我覺得會很幸福 很期待每天早上睜開眼的早餐

French Roast  + My fav..Focaccia bread

 

PS. COPCO官網連結 

網站上還有一些很可愛的冷飲隨行杯  也好想來一個啊!!

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